愛迪達一直是brian的愛牌,brian很喜歡它簡單的線條設計,至於我,對於品牌沒什麼特定的喜好,只要有粉紅色就好。

每次去costco時,我很少逛到鞋子那區,因為覺得它們進的貨通常都不是我喜歡的。那天剛好去閒晃了一下,居然發現愛迪達的粉紅色球鞋。

addidas慢跑鞋 

剛好我的球鞋鞋底磨損得差不多了,正好想買新鞋,而且它進的貨正好是我愛的粉紅色(雖然只有一點點粉紅),我馬上迫不及待拿來試穿。

因為我是大腳婆,買女鞋時,常常喜歡的款式買不到size,剛好架上試穿的鞋子有一雙九號,和八號半的,我拿來試穿後,覺得運動鞋還是穿鬆點好,就決定size要拿九號。試穿的感覺,鞋底還滿舒服的,穿去爬山健行應該不錯,而且鞋底有很多透氣孔,可以幫助排運動時產生的熱氣,不過缺點就是下雨天不能穿。

本來想找有沒有九號的新鞋,沒想到架上就只剩下拿來試穿的這雙,檢查了一下沒什麼問題,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。至於價位我有點忘了,好像是1649元吧,我不太清楚有沒有比較便宜,不過反正看到喜歡的,就直接在這買了,免得還要去逛街尋找。

所以,去逛costco時,偶爾可以晃去鞋區內,說不定會發現自己喜歡的鞋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