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民生社區住了二十幾年,雖然知道這家涼麵店還滿有名的,可以一直都沒來吃過。其實是因為太懶得走到富錦街,都只在新東街吃早安涼麵。
某個熱到不行的早上,接近中午時到民生東路、新東街口的郵局辦事,剛好早餐吃太飽,中午只想隨便吃吃,突然想到,可以來吃看看這家有名的任家涼麵。
既然來了,一定要點個大份的涼麵來吃才行,Brian選擇綜合湯(味噌+貢丸+蛋花),我則選了味噌加貢丸湯。價位有點忘了,好像是大份涼麵50元,綜合湯45元,味噌加貢丸湯35元的樣子。
涼麵上來後,我和Brian加上辣椒,迫不及待地就吃了起來,吃了三分之一才想到要照相,所以實際的份量比照片中多。
任家涼麵的口味很清爽,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享用,它醬汁中芝麻醬的比例,比一般坊間的涼麵少很多,但吃起來反而會覺得有種簡單的美味。湯也很好喝,湯頭很濃,搭配加了辣椒的涼麵正好,覺得好像可以抒解涼麵的辣味。



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我和Brian隔天下午經過,又忍不住買了三盒小份的涼麵回家,拿來當那天的晚餐吃。吃了之後發現,冰得涼涼的吃,也滿好吃的呢,麵完全不會因為冰在冰箱而變硬,還是一樣那麼美味。
真的很好吃,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看看,它就開在新東街和富錦街口,還滿好找的。涼麵賣到下午賣完為止,所以想吃的人記得早點來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