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玄庵」是以蕎麥為原料,所做出來的燒酌。用蕎麥做的燒酌還滿少見的,所以我和Brian在和民用餐看到時,就打算要點這瓶來喝看看,沒想到那天居然剛好賣完。後來就一直念念不忘玄淹,好像才隔一個多禮拜,就又忍不住想到和民用餐,點這瓶酒來喝看看。為了確保萬一,我還先打電話到和民,確定有這瓶酒,請他幫我保留後,馬上改變原本要回家的路線,轉往和民前進。
等了十幾分後,終於吧台有座位了,我們一入座後,就先點了玄淹,和我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:烤花魚、炸雞肉。
點完菜沒多久,吧台人員就拿玄庵來給我們,我們選擇加冰塊的喝法。喝下第一口,嗯…真的很好喝耶,雖然有酒精的感覺,但卻一點都不覺得有酒精的刺激,反而很順口,是我喝過的四種燒酌裡,我最喜歡的。



接下來,我們點的菜也上來了,果然烤花魚和炸雞肉是很適合的下酒菜,下班後可以這樣喝個小酒、放鬆心情,真的滿不賴的,不過這裡消費太貴了,可不能常來。



最後,我們點了一碗豚骨拉麵當今天居酒屋之行的結尾,喝點熱湯、順便醒酒,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一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