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東武巴士到湯瀑布站下車,放眼望去,一大片都是森林,完全不知道該往何處邁進,後來發現了停車場的指標,就順著指標前進。


一右轉後,就是一小段斜坡,走在這條斜坡上,被兩旁高聳的綠樹圍繞,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映入眼廉的則是大自然的風景,那一瞬間覺得來日光真是來對了。



 


走了二、三分鐘後,就到了停車場。停車場中央這棵黃色的樹,獨立於週遭的綠樹之中,配上後方的整片山林,真的好美喔。雖然這不過是個停車場,但可能因為我平常生活待在都市裡太久了,居然才剛走到停車場,就覺得景色很美,殊不知接下來有更美的景色等著我呢!!


從這裡開始健行,如果錯過這裡,要走很長一段距離才會有廁所,有需要的話,千萬別錯過喔。



 


從停車場旁的小路下來,就是著名的湯瀑布了,雖然尚未完全楓紅,但紅紅綠綠黃黃的樹木交錯,配上瀑布,也有另一種美。




 


欣賞完瀑布之後,我們就坐在旁邊的野餐區享用便當,沒想到買便當的這個決定也有點小失策。因為那天天氣還滿冷的,日本的便當也都是冷的,本來以為上面沒有餐廳,才買便當帶上山來,沒想到湯瀑布這居然有間賣店,有賣簡單的喬麥麵等熱食。但便當已經買了,我們也只好在寒風中享用看來美味的便當囉。





享用完美味的便當,我們的健行之旅,就要開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