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日本前,jair就跟我介紹這家「權八」餐廳,說這是布希總統來訪時,小泉首相招待他的餐廳。而jair去吃過後的感想,也覺得它的日式料理都還滿創新的,也滿好吃的,所以推薦我可以去吃看看。


這次過年跟媽媽去日本時,我們就找了一天中午,前往權八涉谷店用餐。日本大部份的高檔餐廳,中午都會有比較特惠的午間定食,所以利用中午時間去高檔餐廳享用大餐,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。


權八涉谷店距離電車站出口大約要走十分鐘,而且是上坡路,可能會走得有點辛苦。而且因為我們那天比較晚吃午餐,又怕錯過午間定食的last order的時間,所以一路上還滿趕的。



 


可能因為我們到餐廳的時間已經二點多了,所以用餐的人不太多,下面的這張照片是他們的用餐大廳。




 


很幸運的,或許因為我們比較晚來,居然可以坐到包廂,可以邊欣賞風景、邊享用美食,不過,太陽曬得有點熱就是了。


至於餐點部份,當然不能錯過特惠的午間定食囉,我們點了一份特製午間定食、和一份烤魚定食。


烤魚定食就比較普通,跟一般的定食差不多,好像是日幣一仟多元吧,有點忘了。特製午間定食的菜色就比較多樣化,有豆腐、小菜、烤魚、烤雞肉串及烤雞肉丸子、蕎麥涼麵等,雖然份量都不是很多,但吃起來還是挺飽的,價格好像是2500日元。





 


它的飯後甜點還不錯,滿日式的,是冰淇淋加寒天果凍,再灑上黃豆粉和黑糖漿。不過,它的飯後飲料就比較令我失望,因為它用的杯子,居然是塑膠的,就像我們去吃必勝客吃到飽時,拿來裝汽水的杯子,總覺得在這麼有名的餐廳,不應該用這麼廉價的杯子。



 


我想,這家餐廳應該還滿適合晚上來吃的,吃些日式料理,再配上一點小酒,看著窗外的夜景,應該會讓人把一天的疲勞都放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