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開了大大小小、不下十間Shopping Mall的杜拜,在2007年底時,又加入了一個新競爭者,就是Dubai Festival City 。這個購物商場最特別的是,它不僅就在海邊,旁邊就是遊艇停靠碼頭,而且mall裡面還蓋了一條運河。不過,它可能因為急著開張,吸引遊客光臨,我2008年二月去時,位於運河另一邊的商場都還沒裝修完成。



從mall往海邊走去,我特地從運河上方的橋過河,在滿是沙漠的阿拉伯國家,這應該是個新鮮的經驗吧。一過河,就看到噴水池正在表演水舞,雖然不算很大規模的表演,但也還滿有趣的,而且我們還很lucky地看到了彩虹。



在靠近海邊的廣場上,有放了一些桌椅,讓人可以坐在這吃東西、聊天。不過這天的太陽大到不行,雖然已經算是氣候舒適的二月份,但還是讓人不想在太陽下站太久,所以戶外座椅區自然也是人煙稀少。



每次在杜拜,看到海邊碼頭停著滿滿的遊艇時,我都會有一種「世界上有錢人真的很多」的感歎。對有錢人而言,遊艇就像是身份的象徵,就算不常用到,但為了顯示我身份的高貴,一定要買一台遊艇才行。



商場旁邊,有家也是新蓋好的洲際飯店,應該是跟商場一起規劃興建的吧,不然這邊除了這個景點,就什麼都沒有,住在這裡不算太方便,不過有美美的海景欣賞就是了。
在靠近海邊的地方,還有一些小市集可以逛逛。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加上我已經來杜拜第六次,購物慾望降低很多,所以一點都不想走過去,照完相,就趕快進mall裡面逛街、吹冷氣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