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到Wafi City逛時,只在Mall裡面逛,有在某個戶外平台看到隔壁有個金字塔造型的餐廳,但因為不知如何靠近,所以就只有遠遠的看了一下。
後來去,才發現原來一樓有個自動門可以走出去,一走出去,真是讓我很震驚,沒想到Wafi City設計得這麼埃及,不只有金字塔玻璃花窗(前一篇有介紹),連停車場外牆都設計得很有埃及風,不得不佩服他們的用心。



除了停車場外牆,其他地方,也到處都是埃及風的雕像。






走過整個停車場區,就看到上次我發現的金字塔餐廳建築,裡面有很多家餐廳,不過消費應該都不太低。走進餐廳,就很像走進金字塔參觀一樣,感覺很新奇。



他們連玻璃自動門都不放過,上面也要有埃及風的圖案才行。



一進去就看到大廳旁的牆壁,也都是埃及風的壁畫,做到這個地步,真是令我佩服。其實,他們連屋頂都有埃及風的彩色壁畫呢,不過被樓梯檔住了,沒辦法拍到全景。



為了展現奢華與高貴,當然,電梯也要金光閃閃的才行!!



因為大廳裡太安靜了,加上這裡的餐廳應該不是我們的消費水準,所以我和Brian參觀完,就離開了這棟建築,不敢久待。

走出戶外後,才發現蓋在隔壁的大樓,也配合Wafi City,蓋成金字塔的造型,真的滿有趣的。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杜拜人一向是「要做,就要做第一名」的心態,連Shopping Mall都設計得這麼有特色,我相信來參觀的觀光客一定不少。不過真正想買東西的話,我覺得這裡不是那麼好逛啦,還是Mall of  the Emirates比較好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