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杜拜有一種很有趣的交通工具,叫「wonder bus」,它可以水陸兩棲喔!!同時享受到遊河和陸地觀光的目的。


上次跟jair一起去杜拜玩時,就在旅遊書上看過介紹,但因為覺得票價有點貴,加上我們本來就會去遊河,也會市區觀光,覺得wonder bus對我沒什麼吸引力,就沒去搭乘。


但這次去杜拜時,居然剛好看到wonder bus就開在我旁邊,愛湊熱鬧的我,馬上就拿出相機,像狗仔隊一樣,一路跟著它,不停地拍…拍…拍…。




 


雖然二月的杜拜天氣滿涼爽的,但靠近wonder bus時,發現內部好像沒有冷氣,一切都是靠自然風,我想,到了七、八月,氣溫四十幾度時,巴士內部跟烤爐一樣,應該就不會有人想搭乘了吧。


接近車頭時,發現司機先生的穿著很有趣,打扮得像是船長一樣,真是符合巴士的主題。




 


印象中好像只有杜拜,才有看到這種觀光方式,說實在,還挺有趣的,真虧得他們想得出來呢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