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因為是跟各位姐妹們一起去旅行,覺得應該要寫下完整的遊記當成一個紀念,所以一直很努力地想把遊記寫完。之前常看到別人分享的遊記,都很詎細彌遺,那時心裡想,自己應該也可以寫出完整的遊記才對。


但寫到中後期時,發現自己愈來愈怠隋,因為覺得要按照時間順序寫遊記壓力好大,可能這種寫遊記的方式不太適合我吧。我寫遊記時,一向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,有時可能只是看到路邊的一個標示牌,也會引發我不同的聯想。


不過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,我終於把日本行的遊記完成了,除了做為自己生活的記錄外,也希望能提供給大家去日本玩的參考。接下來,應該就要開始寫我拖稿很久的杜拜遊記了吧!!



後記:


上面這張照片,是在日光,坐著東武巴士要前往湯之瀑布時,巴士行進中,由萱手腳俐地打開窗戶,我快速地按下快門,拍到的「神橋」照片。剛才突然發現,我的遊記好像漏了介紹這個地點。


神橋好像也是很有歷史的一座橋,不過因為過橋要650日元(好像是,有點忘了…),加上附近只有這個景點,對停留在日光只有二天的我們來說,只好放棄參觀,在巴士上看看就好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