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只能在東京待一晚,想找個地方看夜景,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台場。因為台場有很多造型不同的建築,到了晚上都會點燈,變得五彩繽紛,很有浪漫的氣氛。而且更讚的是,欣賞夜景之餘,還可順便血拼,真是太方便了!!


台場欣賞夜景有二個著名的地標,絕不能錯過。


第一個就是パレットタウン旁的摩天輪,它的燈光會不停地變換很多種花樣,看起來很浪漫。而且,不知道為什麼,只要來到台場,遠遠地看到摩天輪,我心情就會變得很好,可能因為我還滿愛坐摩天輪的吧。不過之前第一次來時,為了坐摩天輪排隊排了一個小時,所以這個經驗,還是一次就好了。




 


第二個絕不能錯過的,就是台場海浜公園。因為來到這裡,不僅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,還可看到rainbow bridge、tokyo tower,要更浪漫的話,還可以和女朋友手牽手,邊欣賞夜景、邊在海灘散步,大家可以想像那種情景嗎,很像在瓊瑤電視劇裡會出現的畫面吧,絕對是浪漫到不行啦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