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就曾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二期航站新蓋了一個kitty的遊戲區,身為kitty忠實fans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。


因此,這次入關後,小逛了一下burberry等商店,我就直接前往我最期待的kitty遊戲區參觀了。中途,發現又新建好了一間kitty育嬰室,馬上就讓我停下腳步,進入kitty的世界。


從門口的標示,就是可愛的嬰兒kitty,進去後,不只門上、牆上畫滿了kitty,連布簾等用品,也全都是kitty,讓人看了就馬上陷入了kitty的夢幻世界中,捨不得出來。





 


走出來後,才發現門口還有一個可愛kitty架子,可能因為剛佈置好,上面有寫了SIZE,不知是要放什麼??




 


再往前走一些,遠遠地就看到了這個要出發去旅行的可愛kitty,不可免俗地,一定要跟她合照一下啦!!


旁邊就是賣kitty的商店,不過因為時間不夠,加上我正要去日本,所以就沒有進去逛了,不知這裡有沒有賣什麼kitty的限定商品。



 


kitty商店旁邊,就是小朋友的遊戲區,除了溜滑梯,還有小桌子,到處都是kitty,真是可愛到不行!!



 


旁邊的座椅區,除了椅背上都畫了kitty外,連牆上也都是kitty的圖片,真是讓人不想離開這裡。



 


下次再來二期航站時,我一定要早點入關,仔細逛逛kitty商店,或是坐在kitty休息區享受一下被kitty環繞的感覺,應該會覺得很幸福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