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翟、萱、ki和我(minoly)是大學時的室友,畢業後一起出遊的機會不太多,加上各自有了家庭,要湊出時間就更不容易了。我們從二年多前就在講要一起去日本旅遊,到今年終於可以成行,我們可都是超級期待的呢。


雖然我們只去玩短短的五天,成員也只有少少的四人,可是居然可以發展出好幾個小團體,真是不得不佩服我們自己。小團體介紹如下:


 


一、導遊組及米蟲組。


(一)導遊組:負責規劃行程、在日本時帶領大家前往目的地。成員有:minoly(導遊)、萱(領隊)。


 (二)米蟲組:負責跟著導遊組前進即可,完全不用花腦筋想行程。成員有:翟(大米)、ki(小米)。


 


二、快腳組及慢腳組。


(一)快腳組:萱、minoly。


(二)慢腳組:翟、ki。


(三)分組原因:話說第一天到飯店check-in完後,要坐地鐵前往台場,偶然發現,凡是在行走時,我們四人都會自然分成前後二組,走在前面的,永遠是萱和我,微微落後的都是翟和ki。後來我們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我和萱腳程都比較快,仔和ki走得比較慢,有時我們已經要爬上月台的階梯了,回頭看,發現慢腳組的二人才正要進入收票口呢。不過,在「跟上快腳組」這部份,小米(ki)還略勝大米(翟)一疇,因為某次我們在上班時間前往新宿坐車,沿路就有叮嚀慢腳組的成員要跟好,但因為新宿站人實在太多,再怎麼跟好,中間還是會有別人交錯行進,這時,小米就施展了她「凌波微步」的功夫,當中間插入其他人時,就可以很輕盈地馬上又跟上前面的快腳組,這麼高深的功力真是令我佩服。


 


三、camera man二人組和模特兒二人組。


(一)camera man二人組:翟、minoly。


(二)模特兒二人組:萱、ki。


(三)分組原因:因為我和翟都有帶相機,也還滿愛照相的,所以大部份時間,都是由我們來照相取景。其他二人,就很幸福地只要負責當模特兒即可。不過有次我不小心拍到模特兒的阿婆造型背影,還好沒有拍到正面,認不出來是誰啦。


 


其他分組,我已經有點想不太起來了,待我跟其他成員回憶一下後,再來寫續篇。


接下來,就要開始跟各位分享我們的旅程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