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若你不是住房的客人,又想進來帆船飯店參觀,最經濟的方式,就是進來用餐。這天中午,我們到帆船飯店的Al Iwan餐廳享用阿拉伯風味的自助餐。整個餐廳佈置的顏色以大紅色為主,踏入餐廳,感覺就很像置身阿拉伯親王的豪華宮殿一樣,幻想自己也成為了貴婦。



 


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,邊用餐還可以邊欣賞海景,感覺還滿悠閒的呢!!





不虧是七星級飯店的餐廳,餐點區擺放也很特別喔!!讓人在拿菜時,也不自覺得地會變得高雅起來。不過粗手粗腳的我還是有破功啦,在拿湯品時,因為蓋子太重了,一時沒拿好,蓋子就掉回湯鍋上,製造出了鏘啦一聲的聲響,還好這裡的服務員也是訓練有素的,就算聽到異聲,也還是處之泰然,沒有被我製造出的聲音嚇到。




 


至於餐點內容,應該是阿拉伯式和西式的混合吧。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冷盤區和甜點區。冷盤的蝦子很肥美又新鮮,而且最讚的是,都是剝好殼的啦,剛好適合我這種懶人。而且還有小龍蝦喔!!


甜點區的甜點種類超多,除了有傳統阿拉伯的甜點,西式甜點也有快十種吧!!讓我吃得不亦樂乎呢!!


附註說明一下,在這裡我喝到了最貴的一瓶礦泉水,就是麵包籃後方的那瓶,還是挪威進口的喔,聽說這瓶礦泉水在「命運好好玩」這部片中也有出現,一瓶要價台幣400元啦,真是貴到不行。左前方的那杯現榨果汁也是價值不斐,要價台幣360元。這些都是要另外點的喔,不包含在自助餐的費用裡呢。



 


用完餐當然要來杯餐後咖啡喔,熱拿鐵是用玻璃杯裝再放進造型金亮亮的杯架裡,這杯也是要價台幣360元呢。


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我們不小心打翻了那杯拿鐵,弄得桌上和我的裙子上都是,清理完後,負責我們這區的服務員,還很貼心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免費再喝一杯,因為是我們自己打翻的,我們就很不好意思地說不需要,謝謝他。不過從這個貼心的小舉動,也再次證明了,帆船飯店的服務真的很好。



 


這次用餐花了我們一個人將近台幣4000元,雖然很貴,但若加上能進來帆船飯店參觀的附加價值,我想這筆錢應該還是要給它花下去啦,畢竟難得來到杜拜,不進帆船飯店參觀,就像入寶山空手而回一樣呢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