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杜拜,去任何一家餐廳用餐,一定都會點飲料或礦泉水。我曾喝過最貴的一瓶礦泉水是在帆船飯店的餐廳裡,一瓶要40幾阿幣(約台幣400元),最便宜的在傳統的中東餐廳,好像才2阿幣(台幣10幾元)。至於這裡是jumeriah集團飯店裡的餐廳,礦泉水當然也不便宜,好像是30幾阿幣吧。


 


點完餐後,最先送上來的就是麵包,有二種不同的麵包,再配上脆餅。而麵包的沾醬,除了傳統的奶油外,還有一種咖啡色的泥狀物,因為我和brian都不是美食專家,所以完全吃不出來這個是什麼啦!!



 


接著送上來的是巧達湯,這可能是我吃過最貴的一碗湯了吧,要價55阿幣(約台幣495元)。而且蛤蠣的味道濃到不行,感覺很像把100顆蛤蠣濃縮成這碗湯,喝到後來,甚至會有點腥的感覺。不過這麼貴的一碗湯,小猶太的我,就算覺得不好喝,還是把它喝完了。




 


因為考慮到營養均衡,所以我們還點了沙拉,我想這也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貴的沙拉,一盤少少的青菜,要價60阿幣(約台幣540元)。可能因為這是沙漠地區,青菜都需要進口吧,至於味道,就是普普囉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擺盤倒是挺漂亮的就是了。




 


這是brian點的主菜,鮭魚排。可能我很少到高檔餐廳用餐,我還是在waiter詢問時,才第一次知道原來鮭魚排也可以選擇幾分熟。後來我們點的是七分熟的鮭魚排,魚肉很嫩,又沒有腥味。這道菜真的很好吃,值得大力推薦喔!!



 


至於我點的主菜,好像是叫海鮮沙鍋之類的名字。菜送上來時,是放在一個銅鍋裡,再在我面前放到餐盤。菜裡有滿滿的海鮮,有花枝、魚肉、蝦、干貝,和一些青菜。最特別的是它的醬汁,是龍蝦調的喔!!因為太香了,最後我連醬汁也喝得一乾二淨。




 


我們二人點了以上的菜,共花了400多阿幣。雖然這裡餐點的消費還滿貴的,但真的很好吃,又有美景欣賞,真的很值得推薦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