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杜拜旅遊,體驗騎駱駝和騎馬,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個活動。


在杜拜這個城市裡,沒什麼機會看到駱駝,只有在前往郊區的高速公路旁沙漠,才會看到被放牧的駱駝。第一次看到時非常興奮,可惜是開在高速公路上,一下就過了,也沒辦法停下來,覺得很可惜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在衝沙或是去沙漠飯店時,都有機會可以騎駱駝。


我的騎駱駝初體驗,是在夕陽、大海當背景下的沙漠飯店嚐試的。坐上去前,駱駝是跪著在休息,當我和jair坐上去後,指揮的人叫駱駝站起來,這時突然一陣天翻地覆,我們不禁尖叫出聲,趕緊抓穩扶手,看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是駱駝正從跪姿要站起來。接下來,就是指揮的人帶領著我們騎著駱駝繞一圈,沒想到行進過程中晃動的幅度也還滿大的,真佩服以前那些以駱駝當交通工具的人,可以坐這麼久。要下來時,因為已經有心裡準備,知道駱駝要跪下來,會有很大幅度的晃動,這次就沒被嚇一跳了。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但對初體驗的我來說,還是覺得很有趣呢!!



 


至於騎馬,我也是在沙漠飯店的晚餐時騎的。這就比較沒什麼刺激,就是坐上去後,騎著繞一圈。不過,令我意外的是,馬還滿高的呢,我一個人都沒辦法跨上去,一定要有別人來幫我才行。馬步行時晃動的幅度就比較小,騎長時間應該會比較舒服才對。


對我這個城市長大的小孩而言,這二項活動都讓我覺得很新鮮、很有趣,推薦大家有來的話,一定要嚐試看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