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在杜拜的最後一天,從大清早就開始下起了豪雨,那時我心想,下豪雨對當地人來說,應該是少有的經驗吧!!還好我們這天的行程只有逛Ibn Battuta Mall而已,下雨也沒關係。


brian從外面回來時,就說外面的道路居然已經開始淹水了,他剛是冒著風險開車涉水回來的,那時聽他說還沒辦法想像下點雨居然就馬上淹水。後來,我們開車前往mall時,才發現真的有很多道路和地下道開始積水,還有車子因為想涉水而過,就拋描在積水中。可能他們真的太少下雨了,排水設施做得不太好。



 


後來開車到mall的停車場,發現,居然連停車場裡也開始下雨,漏水漏得可厲害的呢,跟下雨沒兩樣,真是難得一見的景像,我趕快拿相機拍下來。


 


進到mall裡,才看到有的地方地上擺滿了水桶,原來連mall裡也在漏水,不過沒停車場漏得那麼厲害就是了。


因為雨下了一整天,後來回去的路上,發現不只道路積水,連紅綠燈都壞了,Deira City Center附近交通一團亂,還好我們提早去採購紀念品,離趕飛機的時間還早,不然趕飛機時,塞車塞在這趕不上飛機,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