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逛GUCCI,買到特價五折的包包,那時心想,打五折買,真的超級便宜。

後來那個週末剛好去過新光三越信義店,就順路進到GUCCI的店裡逛一下,沒想到,又在brian的推波助瀾下,提了這袋戰利品回來。

GUCCI的聖誕節提袋

不知道是不是配合聖誕節,整個袋子也很有節慶的感覺,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。後面那個金色的袋子,則是上次買GUCCI肩揹包時拿回來的,跟金光閃閃比較起來,還是這次的袋子比較好看。

GUCCI的防塵袋

買名牌包一定會附的防塵套,暫時不用時,記得一定要收到防塵套裡喔!!

GUCCI側揹包

我們進去後,在打折區一眼就看到了這個側背包,經典花紋的PVC材質,配上紅色皮革線條的點綴,讓包包看起來多了一點年輕的活力。不過這個包包只有七折,要價13440元。

GUCCI側揹包內袋

不過內層只有一個小內袋,不是很夠用,還好我還有之前買的PAUL SMITH包送的內袋可以拿來用。

包包背起來長度剛好在屁股的位置

它原本的長度我覺得有點略長,請他又幫我多打了二個孔,可以揹短一點。實際揹起來後,還是覺得縮短一個孔的長度比較適合我,剛好在屁股的位置,拿包包裡的東西時手不用伸太長。

比起前一個GUCCI肩包來說,這個側背包好像比較實用,上班、出遊都很適合揹,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,容量不是很大啦。

聽服務人員說,這個包包台灣只進了四個,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,最好是真的,這樣撞包的機率應該就很小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