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完了餐廳環境,接下來就要跟各位分享Paul的餐點了。
其實Paul的餐點都還滿簡單的,大概就是三明治類的食物。每次來Paul,我一定都會點一壺它的Paul Tea,其實就是給你一個紅茶茶包,再在茶壺裡加滿熱水,茶杯旁會放一片小蛋糕(還滿好吃的,像是海綿蛋糕的口感),這樣,就要跟你收12元阿幣(台幣108元)。因為我怕喝太甜的飲料,只有Tea一定不甜,所以雖然覺得有點貴,但每次來還是都會點一壺。
至於那籃麵包,是點了每日例湯的話,就免費送的,每次的種類都不太一樣,都還滿好吃的。Brian很喜歡喝它們的磨菇雞肉湯,每次來都會點,只有小小的一杯(最下面那張照片有照到),鹹得要命,還要25阿幣(台幣225元),真不知道好喝在哪裡。




第一次來Paul時,不知道該吃什麼,我點了最安全的火雞肉三明治。真得還滿好吃的,口味很清爽,適合在炎熱天氣的杜拜享用。而且旁邊還附有沙拉,這樣的餐點內容,讓人感覺營養很均衡,不過就是份量有點大,一個人很難吃得完。價格也不太可親,記得要阿幣30元左右(台幣270元)。



第二次來Paul時,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餐點,他說他很喜歡吃,不過我已經忘記叫什麼名字了,只記得是Roasted Beef口味的。餐點還沒上來時,想像中,應該是很英式的口味,因為有烤牛肉,沒想到上菜後一看,很像青椒牛柳加吉士,吃了一口,發現口味真的很中國,根本就是把蠔油青椒牛肉放在麵包上,加上吉士,再放進烤箱烤嘛!!為什麼我要來杜拜吃中式口味的麵包呢!!



二年內第六次來杜拜時,我和Brian已經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了,那個禮拜,我們居然吃了三次的Paul。
第三次來Paul時,我點了一個新菜色,上面寫得是Chicken Donuts,覺得還滿有趣的,就點來吃看看。上菜後一看,原來就是把雞肉做成donut的形狀,配菜是炸薯條,和一杯柳橙汁。它附的沾料好像是某種美奶滋口味的東西,我吃不太習慣,還跟他要了蕃茄醬來沾,嗯…果然炸薯條就是要配蕃茄醬才對味啦!!
後來結帳時,發現這個餐點叫kids menu,原來我點到了兒童餐,難怪把雞肉做得這麼可愛,又有小朋友的最愛--果汁和薯條。不過,我在點菜的時候,店員都沒說我不能點兒童餐耶,可能在國外,成人也能點兒童餐吧。我記得這份兒童餐好像也是阿幣30元左右。


千萬不要以為來Paul用餐,算是簡單的一餐,因為它的價位一點都不簡單,加上一成服務費後,我們每次都得花大約1000元台幣才走得出去。唉…杜拜的消費水準怎麼這麼高啊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