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Fortnum & Mason是間很有歷史的百貨公司,印象中原本只是賣食品的店,後來擴充為現在的規模,成為一家以食品為主的百貨公司。從外牆看來,就覺得這間百貨公司很有特色、也很有英國傳統風味。


 



 


尤其是這個時鐘,做得很精細,也很特別,原來從三個面象,都能看到時間喔。這個時鐘的mark,也成為Fortnum & Mason紅茶罐上著名的標幟。





 


百貨公司的一樓,是販賣各種式樣的食品、巧克力、茶葉的賣場,一進去就覺得眼花瞭亂,好多東西喔!!不過我的目標是紅茶,就直接往紅茶區走去囉!!這裡茶葉相關類的產品,有各種各樣的紅茶、綠茶、花茶,有賣茶葉、也有茶包,仔細研究了之後,我買了茶葉和果醬的套裝禮盒給自己。因為茶葉的種類太多了,不知道該買什麼,這個禮盒裡的茶葉,是最著名的Earl Grey和Royal Blend,我想先從這二個口味試喝起應該不會錯。


其實,美食,不是我擅長的項目,但這家的紅茶,卻讓我這個味覺不敏銳的人,都能感覺得出它的好喝。一般我們泡紅茶時,若泡得太久,會有澀的感覺,因為我不太知道怎麼拿捏最適當的時間點,加上對喝的不講究,因此,都是直接把茶葉丟進馬克杯裡,泡到沒味道才拿出來。但Fortnum & Mason的紅茶,卻是泡再久也不會澀,相反地,到最後,都還可以喝出有種茶葉的甘甜味,真的很值得大大地推薦啦!!


大家如果有到倫敦玩的話,千萬別錯過喔,送禮自用兩相宜呢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