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低公害巴士離開了小田代原,來到赤沼,轉乘日光東武巴士到今晚的溫泉旅館--四季彩飯店。


當初會知道這家旅館,是剛好有同事要來日光玩,想來住這家,我就上網研究了一下,發現在jalan訂房網站裡,把楓雅和四季彩同時列為high class,後來因為我看過別人的網站覺得日光楓雅不錯,就推薦她去住日光楓雅飯店。等到我自己要來日光玩時,剛好遇上紅葉季節,每間飯店都是原價,完全沒有特惠方案,楓雅實在太貴了,四季彩的價格還尚可接受,因為我們這次就決定落腳日光四季彩飯店。


在「四季彩飯店入口」公車站下車,發現這裡的氣溫好像比山上還低,加上剛下過雨,有點冷。往旁一看,就看到有條斜坡往上,指標旁邊寫著,可以到公車站牌接送,請打電話…。因為覺得應該不會走很久,加上打漫遊很貴,因為我們決定用雙腳往旅館邁進。


走了不久,遠遠地看到了一棟黃色的建築物,我們都以為快走到了,沒想到走到時才發現,那棟建築物,根本不是四季彩飯店,原來四季彩飯店還在山上,連影子都還沒看到。這時又發現旁邊又有一個同樣的指標,寫著,從這裡也可以打電話接送喔。我們正在掙扎的時候,ki眼尖地發現有一輛小巴士從山上開下來,仔細一看,居然是四季彩的車子,真是幸運!!我們趕快向他招手,他看到我們之後,也把車子調頭,停在我們旁邊,我問司機先生,能不能載我們上山去飯店,他說可以,我們都超級高興,終於不用再走了,就趕快上車,沒想到上車後,司機先生居然就問我:是李樣嗎??我嚇了一跳,他怎麼知道是我,這個飯店的人員也太厲害了吧!!


坐車抵達飯店後,我們都很慶幸,後半段的路程是坐車上來的,因為真的還有點距離。到飯店check-in完後,又疲累又冷的我,一心一意只想快點泡溫泉,所以根本忘記要拍飯店大廳的照片,還好另一位負責任的camera man--翟,有拍下了這張唯一的飯店大廳。其實飯店就跟網站上的照片差不多,大家可參考它的網站。



 


這家飯店應該算是小型的旅館,房間數看來不是太多,更特別的是服務人員大部份都是男生。櫃檯check-in服務的人員是男生,連帶我們進房、介紹環境的人員也是男生喔。


聽完了大致的環境介紹,我們馬上放下行李,準備要投向溫泉的懷抱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