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六本木,從地下鐵通道要去六本木hills時,正搭手扶梯到地面,一抬頭,就看到上方有270度左右的牆壁,滿滿都是Windows Vista的廣告。看了下面這個圖片時,我發現,正中間戴眼鏡的短髮女生,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像誰??我個人是覺得很像「卡神」啦!!(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)



 


出到地面後,往左邊一看,又是一大片的Windows Vista的廣告。而且這個牆面很有趣,照片可能看不出來,其實它是個流水造景喔!!




看了這二個大幅廣告,一方面覺得微軟很有錢,在這麼貴的地段,做這麼大幅的廣告;另一方面也覺得日本人很有頭腦,預留了這些空間出租使用,而且設計規劃地還滿有質感的,不像台灣的大幅廣告都是用布面做的。我覺得台灣做城市規劃的人,應該可以去日本考察學習一下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