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Dubai Museum附近,一家叫做「Basta art cafe」的餐廳。餐廳本身,就是阿拉伯傳統的建築物。我們走到餐廳門口時,發現好多觀光客都一直走進去,看來這家還滿有名氣的呢!!



 


既然來到杜拜,當然要吃吃傳統的阿拉伯餐囉,所以我和jair看了menu,決定鼓起勇氣,看哪道菜有寫阿拉伯的,就點那道菜。


我們先點了一杯叫「Basta special」的飲料(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,有點忘了??),下面的敘述寫著,內容物有薄荷葉、檸檬,感覺好像還不錯。沒想到一端上來,整杯都是鮮綠色的,看起來就很健康,像是生機飲食店賣的那種。我和jair喝了之後,都覺得好生的薄荷葉的味道喔,簡直就像生吃薄荷葉一樣嘛!!飲料表層的泡泡裡,還可以看到一絲絲的纖維,會不會太健康了一點啊,雖然不難喝,是可以接受的味道,但以後應該是不會想再喝了。


另外,我們又點了一份阿拉伯傳統三明治。外觀看來還滿正常的,就像是一般的三明治,有肉、生菜、吉士、蕃茄等。吃了之後才覺得,裡面夾的肉還滿特別的,就像是曬乾的臘肉,但只有瘦肉的部份,可能這個肉的做法是阿拉伯特有的風乾技術吧,不過吃起來有點鹹,還好有麵包搭配著一起吃。


我們還點了jacket potato,這是自從在英國吃過後,我們就一直念念不忘的美味。還滿好吃的,不過份量有點多,最後我們根本吃不完。



 


整個餐廳的佈置,都給人很悠閒的感覺,所有的座位區都在戶外,坐在樹下用餐,心情也放鬆下來。出國旅遊,好像就是應該要放慢步調、享受這種悠閒的生活才對!!



下次若是有機會到Dubai Museum參觀的話,記得順便到這家餐廳吃個悠閒的午餐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