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飯店的路上,雖然腳已經受傷了,但想到難得來花蓮,加上對騎車影響不太大,所以就還是堅持要去花蓮酒廠參觀。

一去花蓮酒廠,發現人潮並不多,可能因為是平日吧,不過還是有遊覽車載遊客來這裡參觀。至於裡面販賣的產品,我們沒什麼興趣,只吃了一個酒做的冰棒。到戶外參觀時,發現下方有現釀啤酒的餐廳,身為小酒鬼夫婦的我們,當然一定要去看看才行囉。

一進餐廳後,發現都沒有客人,可能因為是下午三點多的時間吧,很少人會這時來喝酒。它的現釀啤酒有分濃口和淡口二種,我們正在掙扎要選哪一種時,服務人員很好心地,讓我們各喝半杯,一樣算我們一杯的錢(120元)。

花蓮酒廠手工釀啤酒

二種都試喝了之後,我覺得淡口的很像一般外面喝到的台啤,而濃口的則比較有啤酒的苦味。不過brian比較喜歡喝淡口的,我則比較愛喝濃口的,因為覺得有苦味才像是喝啤酒。

後方是啤酒桶

他們才開幕一個多月,難怪喝酒區旁的釀酒設備還是閃閃發亮的,聽說這套製酒設備是從國外引進,真是大成本,不過還真的滿好喝的。

有去花蓮酒廠參觀的話,記得不要錯過好喝的現釀啤酒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