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七星潭,我們繼續順著自行車道,往北騎去。一路上,都是沿著海邊前進,右手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左手邊是廣闊的公園綠地,真的是個騎自行車,放鬆心情的好地方。雖然我不是很會騎,沿路都很緊張地緊握著自行車的龍頭,沒辦法像別人悠閒地邊欣賞風景邊騎車,但可能因為是平日,沿路人潮不多,所以我也還是有稍微享受到一下悠閒騎車的氣氛啦。

不知名的公園

再往下繼續騎,就會跟馬路連接,這時就會看到七星柴魚博物館了。

來花蓮之前,我就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七星柴魚博物館,雖然我幾年前曾來過花蓮,但那時可能還沒開張,所以,這個景點就被我列為必來之處。

七星柴魚博物館

博物館內,有製造柴魚的詳細過程介紹,參觀了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花蓮是柴魚的產地,而且製作柴魚的過程還挺複雜的呢。館內還販賣了不少柴魚的相關食品,不過其實我不太愛吃柴魚,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。

七星柴魚博物館餐點

逛完博物館後,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,附近好像也沒有其他的餐廳,所以我們就在博物館內的小吃店順便吃午餐。大部份的食品都跟柴魚或魚類有關,印象中都還不錯,沒有地雷食品,不過也沒有特別驚豔的就是了。

環保公園

吃完午餐,沿原路騎回七星潭後,我們還特地往環保公園騎去,之前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這裡的海景很美。結果沒想到還沒騎到環保公園,就發生了小意外。因為我不是很會騎車,brian突然停下來在路邊拍我,我一時緊張,就…跌倒了啦!!膝蓋和左手都有擦傷流血。也因為這個小意外,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往下騎,找尋環保公園的美麗海景,就只騎到這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