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廣場在辦台灣物產展時,我就忍不住跑去買了一瓶馬拉桑回來喝,還來不及分享品酒心得,沒想到,就先拜訪了它的誕生地--信義鄉農會。

 信義鄉農會招牌

從水里到東埔的路上,走台21線,到了信義鄉沒多久,就會注意到右手邊的這個招牌「梅子夢工廠」,這就是信義鄉農會的展銷處了,招牌下方,還有個可愛的山豬。

信義鄉農會入口

信義鄉農會設計得很可愛,不同館取了不同的名字,如「長老說話」(賣伴手禮)、「山豬迷路」(賣梅酒)等,而且還有很多各種造型的玩偶人像,都很有特色。戶外的走廊,賣的是農產品:柿子、葡萄等,還有水煮玉米,三支100元的樣子(有點忘了??),據brian品嚐後的結果,覺得非常好吃,有經過的人可以參考一下。

海角七號海報

信義鄉農會除了梅子等相關產品外,目前最有名的,當然就是馬拉桑囉,現在台灣大街小巷,應該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吧!!

馬拉桑小米酒簽名展示

展示櫃裡,擺了很多海角七號相關人員簽名的酒瓶,因為大家都簽得太有特色了,裡面我只認得一個茂伯的簽名而已。裡面那罐超小瓶的馬拉桑可愛極了,可惜服務人員說那瓶是限量的,早就賣完了。

馬拉桑充氣瓶

現在整個信義鄉農會裡,大概有三分之一都被馬拉桑和它的相關產品店滿了,果然是最近最火紅的產品。既然千里迢迢來了,當然不能空手而歸,我們也扛了七瓶馬拉桑回來,送人當禮物和自己留著慢慢喝。

馬拉桑頭巾正面

而且,為了更融入馬拉桑文化,我們還買了馬拉桑頭巾喔。它賣的頭巾有二款,二款頭巾都有紅色和黑色。一款是棉布材質的方巾,可以對折成三角形綁在頭上。另一種則是brian買的這種彈性頭巾(250元),看起來很像是袖套的形狀,不過很簡單地一拉,就會變成頭巾喔,很有趣。

馬拉桑頭巾背面

喝著馬拉桑小米酒、戴著馬拉桑的頭巾,看著海角七號,這樣我們應該算有站在時代潮流的尖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