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不愛吃有奶油的蛋糕,所以我通常都只吃吉士蛋糕、海綿蛋糕、瑞士捲之類的。

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戚風共和國的介紹,不過一個蛋糕太大了,怕吃不完,所以也就一直沒有訂購。最近,剛好跟sandy講到,二個人都很有興趣,就決定一起share一個戚風蛋糕,訂來吃看看味道如何。

戚風蛋糕外盒

這家地址離我家很近,所以我是用自取的方式,前一天訂,隔天就能取貨。我們訂的是抹茶口味,一個160元,提起來還滿有份量的。

戚風蛋糕產品目錄

每個蛋糕盒上方,都夾了一張小名片,除了有所有產品的目錄及價位外,最上面還有圖解教你怎麼拆開戚風蛋糕外的紙模。

抹茶戚風蛋糕

蛋糕從紙盒中拿出來後,馬上聞到蛋糕的香味,而且比想像中大,看來應該滿物超所值的。

拆解完的抹茶戚風蛋糕

不過我滿笨手笨腳的,拆除紙模的工作,就由sandy來執行,拆得很漂亮吧!!

抹茶戚風蛋糕剖面

迫不及待,我馬上就試吃了一小塊,嗯…抹茶的香味很濃呢,蛋糕也很鬆軟,才花費160元,就可以享受到好吃的戚風蛋糕,真的很超值。不過,戚風蛋糕還是當天吃時最好吃,放了二天後再吃,味道就差了一些,而且叉子一叉,蛋糕就有點快碎了。

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,我和sandy已經開始想,下次要買哪個口味了呢!!喜歡吃戚風蛋糕的人,真的很推薦你們訂購這家的產品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