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臨時決定要去日月潭玩,因為住不起高檔的飯店,上網搜尋了一下3000元以內的住宿,發現很多人推薦明月湖民宿。而且它現在有推特惠套裝,包含湖景雙人房平日住宿一晚、早晚餐、遊湖船票二張,才2990元,覺得還滿划算的,就決定日月潭的落腳處在明月湖了。

伊達邵碼頭

明月湖本身並沒有停車場,不過因為它就在伊達邵碼頭前面,所以車子可以停在碼頭的公用停車場,再走過去即可。

 明月湖民宿

明月湖是四層樓的建築,只有樓梯,我們住的湖景雙人房在四樓,房間外有個小陽台可賞景。辦完手續後,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進房間參觀了。 

房間落地窗景色

一進房間後,馬上就被窗外的風景吸引,真的很美,光坐在床上,看著窗外的湖景,心情就變得很好。

房間陽台

再走到陽台上,感覺更接近日月潭了,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湖水,真高興上網找到這家民宿,光看到這片湖景,就覺得房價很物超所值。

海景雙人房 

不過房間內的感覺就普普,大概就是一般民宿的品質,但以這樣的價位,可以享用涵碧樓等級的湖景,我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。

民宿窗外的景色

這家全景照片是在房間外的陽台拍的,真的很美吧!!

民宿晚餐-1 民宿晚餐-2

它的餐廳在二樓,想用餐時,只要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即可。套裝內附的晚餐有四菜一湯,還滿好吃的,而且份量很足夠,不過可能因為這幾天都是吃這些原住民料理,已經覺得有點膩了。

民宿早餐

套裝行程附的早餐也是在二樓享用,早餐的料理以中式為主,但也有烤土司及咖啡,而且還有新鮮牛奶喔。

民宿餐廳外景色

邊吃早餐,邊看著窗外美麗的湖景,感覺真的很幸福!!

日月潭遊船-2

套裝行程內,還包含了二張遊湖的船票呢,可以跟櫃檯登記參加下午四點、或是早上九點的班次。

如何,真的很物超所值吧,下次大家如果有機會去日月潭玩,真的很推薦大家去住明月湖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