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an還滿喜歡吃鹽水雞的,不過我們通常都固定在民生社區新東街的攤位買。某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內湖的鹽水雞,剛好有次經過附近,就決定來嚐試一下新店家。

青瓦鹽水雞位於內湖星雲街和康寧路一段的交叉口,還滿好找的。新東街上的那家只有賣雞類等相關產品,不過青瓦鹽水雞卻還多賣了青菜類,和一些滷味。

內湖青瓦鹽水雞

因為是滿久以前去買的,我印象中價格不算貴,青菜的份量也很多,不過它的口味跟新東街的比較起來,胡椒味比較重,而且還有加薑絲喔,這點我覺得滿少見的。

內湖青瓦鹽水雞的排隊人潮

可能這家店已經做出名聲了,那次去買,我大概排了二十幾分鐘才等到。也因為等待時間太久,所以我站在那看老闆處理客人買的鹽水雞時,發現這家老闆還滿注重清潔的,那換一個客人,就會換一幅新的免洗手套(就像吃手扒雞用的),處理的過程中也很乾淨,這點還滿讓我驚訝的,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小店,這麼注意衛生。

若你剛好住在附近,想吃宵夜時,推薦你可以參考青瓦鹽水雞,不過好像沒有好吃到要開車特地來買的程度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