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晚上,突然很想逛夜市,台北市離我們最近的大型夜市,就是饒河街夜市。既然決定了,事不宜遲,馬上就動身出發,免得懶病發作,又不想出門了。

車子剛開到饒河街夜市,時間才六點,正覺得還好比較早來,人潮看來不算很多時,才發現在等停車場車位的車子,排得滿滿的,大概有二十幾台車吧。看得傻眼的我們,只好放棄下次再來。

不過,因為我還是很想逛夜市,只好回內湖737巷,小小地逛一下737巷的小吃街也好。上次來737巷,吃到了有名的小籠包,這次本來是想來找另一家有名的烤肉割包,沒想到居然搬走了。不過也因為往烤肉割包的方向走,讓我們發現了這家好吃的小店。

內湖737巷麻油雞

走在全家便利商店的轉角口,遠遠地就聞到了一陣香味,往右一看,才發現是一攤賣麻油雞的小吃店。雖然那天天氣不太冷,感覺還不到吃冬令進補的時候,但因為香味實在太香了,我和brian禁不住香味的誘惑,還是進店裡坐了下來。不過其實它沒幾個座位,我們還是坐在大樓電梯前的通道吃的,人來人往的,感覺不是很自在。

麻油雞湯

我們點了一碗麻油雞腿(120元),總共有四大塊肉,肉很好吃,不會太硬,還滿有咬勁的。湯頭也很讚,光看顏色就知道,它的湯味道很濃郁,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味道太嗆,真的很好喝。

麻油麵線

麻油麵線(40元)也很值得推薦,雖然看起來麵線煮得有點軟,但吃了之後,卻覺得軟度剛剛好,而且真的很好吃,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。

雖然這只是一家路邊的小店,但料理的味道真的很好吃,推薦給大家,冬令進補想吃麻油雞的時候,記得來這家吃看看喔,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