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新回甘餐廳就在我公司附近,我曾經吃過同個地點的前一家餐廳,自從換老闆後,加上它又開在地下室,完全不清楚它在賣什麼料理、價位多少,因此,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吃。

不過,因為老鼠會聚會實在太頻繁了(平均每一到二週聚會一次),每次想餐廳都很令人頭大,加上最近經濟不景氣,聚餐預算費用縮減,剛好上網搜尋到這家餐廳目前有點心打五折的促銷,取得所有幫眾的同意後,就決定當週的聚會地點在這裡了。

新回甘餐廳菜單

因為只有點心才有五折,所以我們這次的點餐內容,就都集中在點心類。

大餅捲牛肉、蔥油餅

這二道是網誌上推薦的:大餅捲牛肉(75元)、蔥油餅二張(25*2=50元)。

因為它的蔥油餅,蔥的含量太高,我不敢吃,所以不知道吃起來如何,不過大家後來又加點了一張,應該是代表滿好吃的吧。

至於大餅捲牛肉,真的很好吃,尤其一上來熱熱的時候吃,更顯美味,而且它裡面除了大蔥,還加了小黃瓜,吃起來更爽口。

 

絲瓜蝦仁湯包

至於小籠包類,我們三種都點了:絲瓜蝦仁湯包(100元)、蟹黃湯包(100元)、元籠湯包(90元)。

絲瓜蝦仁湯包內餡

這是絲瓜蝦仁湯包的內餡,看起來用料還滿豐富的。它的湯包類都滿好吃的,有物超所值的感覺。

旗魚蒸餃

蒸餃類,我們點了鮮鯛魚蒸餃(90元),不過不是很推薦,內餡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魚漿製品,吃起來跟想像中的鯛魚蒸餃完全不一樣。

 燒賣

因為我很愛吃燒賣,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籠蝦仁鮮肉燒賣(100元),不過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了,應該就是口味普通吧。

什錦砂鍋

冬天到了,吃飯當然要配上一鍋熱湯囉!!我們本來想點醃篤鮮的,但它說現在沒做,就改點了什錦砂鍋(380元)。這鍋湯到是令我有意外的驚喜,雖然它的料不是很豐富,但湯頭卻很讚,高湯的顏色是乳白色的,喝起來很鮮甜,值得推薦。

 

 

 

「新回甘餐廳」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60號B1

電話:(02)2506-0406

 

不過,我們這次沒有點炒菜類,但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晚上,餐廳居然有三個包廂都有人訂桌,就可以推薦出它的桌菜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才對。

整體上來說,若點心一直維持五折的話,還滿值得去吃的,像我們一個人只花了200元,就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。但如果要恢復原價的話,我就覺得沒有那個價位的價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