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某天經過7-11門口,看到喝咖啡集點送小熊的海報後,我就又陷入了努力消費換贈品的輪迴裡。

裝小熊的盒子

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,因為看到海報上,桂倫鎂拿著的那隻Paddington Bear,馬上讓我回想起2005年,和brian、jair,一起去英國旅行的美好回憶。那時我們就住在Paddington車站附近,去搭火車時,也看到了這隻小熊的玩偶,不過因為太貴了,所以沒有買。現在居然發現7-11在送,不換個一隻回來,怎麼對得起自己呢。

7-11的小熊隔熱套

原本,我每天的早餐都是在mos解決,自從要集小熊後,我每天的早餐,都改成自己在家做的愛心三明治,加上一杯7-11的美式咖啡。7-11真的很會行銷,連隔熱杯套上都印有六隻可愛的小熊圖案,真是讓人覺得不買都不行。

原本以為可以任選小熊的款式,正在掙扎要不要集三點就先花49元,去把Paddington Bear帶回來,後來才知道小熊是不能選的,所以我也就打算慢慢集,等集到六點再去換,這樣比較不會覺得自己為了集小熊而多花錢。

(brian心裡的os:為什麼你們都會被這些促銷手法騙,而去多花錢呢?

minoly的辯解:我只是把早餐花在mos的錢,改貢獻在7-11而已啦,不算多花錢…)

 紐約熊

同事集點的速度比我快,聽說她換到一隻紐約熊,馬上就借過來看,真的好可愛喔,更堅定了我要集小熊的決心。

與紐約熊合照

因為小熊實在太可愛了,忍不住請同事幫我跟小熊拍了張合照。(剛好拍到我剪短髮前的照片)

倫敦熊

在我集了五點的那天中午,居然有同事換到倫敦熊,馬上衝去看的我,一看到就愛不釋手,馬上就搶過來,強迫同事要讓給我。真的很謝謝孟松、詩孟和婉琳的割愛,好心有好報的婉琳,晚上回去也換到一隻她也很愛的倫敦熊喔!!

與倫敦熊自拍

雖然沒人可以幫我拍合照,但心情太high的我,在辦公室就忍不住自己拿手機自拍。

 小熊的腳底

後來我還發現小熊的雨靴腳底,寫了P.B.二個英文字的簡寫,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這隻是Paddington Bear,所以簡寫是P.B.,像紐約熊應該就是寫N.B.。結果婉琳回家幫我看了她那隻紐約熊,結果腳底也是寫P.B.啦,證明是我想太多。

小熊真的很可愛呢,原本打算只換一隻就停手的我,完全沒辦法控制地,又繼續開始了集點的生活,看來,我的錢真的很好騙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