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brian公司剛好有機會可以購買到美崙的住宿券,含平日雙人房住宿一晚、二客早餐、二客晚餐,才賣2990元,真的還滿划算的,我們就決定買二組住宿券,開始規劃我們的花蓮三天二夜的旅行。

訂房時,我就發現美崙生意很好,因為我最想去的那週,居然連平日都客滿。入住當天,因為我們大概傍晚才check-in,車子一開進飯店,就看到好幾台遊覽車,去大廳時,也看到大廳和餐廳滿滿的都是人。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,平日還能有這麼多的住宿房客,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成功的經營策略。

美崙飯店-2 

住宿券住的,不是應該是雙人房嗎,但上面的照片卻是四人房。哈哈哈…沒錯,我們被升等了。因為我和brian想睡一張大床的房間,但一大床的雙人房全都客滿了,很好的櫃檯人員,就幫我們安排到四人房,其中有一張大床。

美崙飯店衛浴用品

真是賺到,房間空間變大,還升等到衛浴用品是涵庭SPA的產品。涵庭SPA的衛浴用品真的很香,本來還想買回家用,後來到一樓看了一下價位後,實在是有點貴,就決定放棄。

房間窗外的風景

早上起床,天氣居然放晴,而且從房間,就能看到窗外一大片的草地,心情馬上變好。

美崙飯店餐廳

在美崙住宿,最大的享受,應該就是早上邊吃早餐、邊悠閒地看著窗外的風景吧!!

美崙早餐 

不過它的早餐內容不怎麼樣,二天的菜色都一樣,對吃一向不挑的我,還是可以二天都吃得飽飽的。

美崙餐廳夜景

這是晚上的餐廳,點燈之後很有氣氛。不過菜色就真的不算美味,二天的菜色有90%是一樣的,其他有變化的10%,也是一樣的食材,炒成不同的口味而已。可能很少人像我們一樣,是連住二天的吧,所以它的菜色都沒有換,不過看在是買住宿券送晚餐的份上,就隨便吃吃吧,反正我們晚上都會去買好吃的宵夜回來。

美崙打壁球

住美崙的好處,就是飯店有很多設施可以用,包括室內、外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壁球、撞球,這些都是免費的。在花蓮的第二天,結束了大半天的自行車之旅,回到飯店後,我們決定去打看看壁球。

我技術不佳,擺pose比較行 

brian的運動細胞比較好,所以很快就上手了,打了整整三十分鐘。至於我,則是打了十幾分鐘就開始休息了,還好最後還記得擺個pose,照張第一次打壁球的紀念照。

整體來說,美崙飯店還滿值得推薦的,價格中上,住宿品質還不錯,下次應該還會考慮入住美崙。不過餐廳的菜色則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