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costco買牛小排回來吃時,常會覺得應該也要買個青菜類,營養比較均衡,最好的選擇,當然就是沙拉了。

costco裡面賣的沙拉,比較大盒,我和brian二人可能要吃很久,所以我每次去,都是到外面的熟食區買雞肉凱撒沙拉,一盒159元,份量還滿多的,我和brian大概都要分成二餐才吃得完。

 雞肉凱撒沙拉

若一餐吃不完的話,可以先取一半出來,另一半先不要加沙拉醬,再冰入冰箱,沒攪拌沙拉醬的話,大概放個四天再吃,葉子都還是很新鮮,不會臭酸。

雞肉凱撒沙拉

 

另一個costco的人氣物品,就是溫泉蛋,它裡面每個都有個別的真空包裝,要吃時再打開,真的很方便,價位:195元。

溫泉蛋

這是一粒的包裝,一袋共有16顆,平均下來,一顆要12.2元,算有點小貴。

單個溫泉蛋

切開來,就是日本拉麵上放的那種溫泉蛋,蛋黃是半生熟的狀態,真的滿厲害的,可以把每顆蛋黃都控制在半生熟的狀態。

溫泉蛋剖面

不過它的保存期限不是很長,大概一個月左右。因為brian不是很敢吃不熟的蛋黃,所以這包溫泉蛋,雖然我分出去五顆給別人吃,在期限到期前,我居然還剩五顆沒吃完。不過有真空包裝,應該過期吃也沒關係吧!!

很喜歡吃這種溫泉蛋的人,推薦你可以買來吃看看,真的很方便,打開就能吃。不過若是像我們家,只有我一個人吃的話,就可以考慮不要買啦,因為期限不長,又不常在家吃的話,真的很難在期限內把它消化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