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年多,台北市街頭多了很多100元熱炒餐廳,口味大多大同小異。

前陣子回台中,本來要去吃一家以前吃過的川菜餐廳,沒想到開到那裡一看,發現原來那家餐廳已經倒了,變成一家100元的熱炒餐廳。不然既來之則安之,就進去吃看看囉。

台中漁人餐廳

它小桌的座位大多是在最外側的半戶外座位區,可能為了降低溫度,屋頂會一直噴水,不過噴的水常常是水珠,會滴到身上或菜上面,雖然它註明是乾淨的水,但還是會覺得怪怪的。

漁人餐廳100元菜色-1

它的菜色種類不少,每道都是99元,而且還有免費的白飯喔,算是還滿平價的,不過我已經忘了要不要加一成了。

漁人餐廳100元菜色-2

們總共去吃過二次,印象中大部份菜色都還不錯,只有鳳梨蝦球覺得不太好,都是麵粉,其他都還不錯。

漁人餐廳100元菜色-3

週末的用餐時間,它的生意很好,還好我們都是六點多就去吃了,所以都還有位子。等我們吃完,大概七點的時候,發現外面排了很多人。看來經濟不景氣,這種100元的餐廳很受歡迎。

漁人餐廳100元菜色-4

說實話,每道菜才99元,也不用要求太多,大部份都是吃粗飽的,說不上多精緻,不過偶爾吃吃還不錯,真的還滿便宜的。

 

「漁人料理」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2號(東英路口)

電話:(04)221312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