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計劃花蓮遊時,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網站http://www.mybnb.tw/,上面有幾個地圖滿實用的,我就先印下來帶去花蓮,打算到那邊再慢慢研究。

在花蓮的第一天,晚上要出去找宵夜時,我發現美食地圖上,有註明一家「美琪烤玉米」,雖然從來沒在部落格上看過別人介紹的文章,但因為brian太愛吃烤玉米了,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去嚐試一下。

這家店,就在液香扁食的斜對面,中正路和信義街口,很好找。

美琪烤玉米

有了上次在台南買烤玉米的經驗,這次軟硬度我們選擇中等的,雖然brian喜歡吃偏硬的,但怕跟台南一樣,吃起來硬到不行,有夠難咬的,這次選擇對自己的牙齒好一點。

本來我們只買了brian要吃的二支烤玉米,但在等的過程中,我突然發現它不是現在最常見的那種沙茶烤玉米,而是小時候常吃的那種,用炭火先稍微把玉米烤焦,等客戶選好後,再放到炭火上烤、一層一層抹上醬料的烤法。本來我對烤玉米沒有特別地愛好,但難得看到傳統的烤玉米,不吃真的很可惜,事不宜遲,馬上再加買一支。

美琪烤玉米特寫

開車回到飯店的路上,整個車上都是烤玉米的香味,一回到房間,迫不及待地,馬上就吃了起來。嗯…這才是我記憶中的烤玉米,真的很好吃。像照片中的大小,大約50元,跟台北比起來,應該算便宜吧。

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我和brian第二天晚上,雖然晚餐吃得飽飽的,還是忍不住烤玉米對我們呼喚,又跑去買了五支回來吃,這麼好吃的東西,回台北後就吃不到了,當然要多吃幾支才行。

大家有去花蓮玩時,記得一定要去光顧一下喔,這家烤玉米,是我和brian這次花蓮行吃過的小吃當中,最令我們回味無窮的呢!!

 

「美琪烤玉米」店家資訊

地址:花蓮市中正路、信義街口,液香扁食斜對面。

營業時間: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