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上網查詢時,就發現台南很多家有名的香腸熟肉店,為了方便起見,我們就直在選擇這家在茂雄蝦仁肉圓附近的阿龍香腸熟肉,嚐試一下台南著名的黑白切小吃。

從茂雄蝦仁肉圓走過來很近,大概一分鐘就到了,正值午餐時間,很多人排隊外帶,內用的桌子不多,室內只有四、五張,室外有二張桌子。

攤位上排滿了各式各樣的點心,因為我們只是要嚐嚐味道,還有很多攤要吃,所以沒有點很多。這次的點菜,交由brian負責,他點了茄子、魚皮、花枝、香腸(皮是軟的那種)、豬舌、還有一種像是魚卵蛋的東西。

大致上來說都還滿好吃的,沾醬也搭配得不錯,在甜甜的醬油上加了黃芥茉,不會太辛辣,又能刺激食慾,讓你胃口大開。要是我住在台南的話,一定會常常來買外帶,晚上回家吃,邊看電視、邊吃小菜、再喝個小酒,想著想著,就覺得台南人真幸福。

本來我看到隔壁桌點的滷肉飯好像很好吃,想點一碗來嚐嚐,還好brian阻止了我,因為後來吃阿村牛肉湯時,我們二個都飽到不行。看來我們年紀大了,食量也不復以往,標準的眼睛大肚子小。

本次花費:120元。

 

阿龍香腸熟肉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南市保安路34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