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週末,剛好其他人都有事,我們便帶Matt上陽明山踏青。

在上山的途中,Matt好像有點暈車,一直趴在奶奶身上,而不是像以往一樣,興奮地看著車窗外的風景。

上了陽明山之後,發現人好多喔,尤其很多騎自行車的人,每個停車場都是滿滿的,我們後來終於在大屯自然公園旁的停車場找到一個車道邊的車位。

一開始,我們先帶Matt走走、逛逛公園,也帶他去看水池裡的魚和鴨子。

後來,在公園裡,找到一片適合讓Matt跑步玩耍的草地。開始玩之前,我們先吃個水果,享受郊外野餐的悠閒。

野餐完後,就是Matt的運動時間了,剛好草地上有一組人馬在玩球,Matt就跟著跑來跑去的。

後來,玩球的人走了,我們就開始吹泡泡,讓Matt追著泡泡玩,這可是他最愛的遊戲呢,玩再久都不會累。

Matt真是我們家的大少爺,來陽明山踏青,有三個人伺候,有專屬吹泡泡手--奶奶、還有二位專屬攝影師--姑姑、姑丈,真是好命啦!!

運動完後,我們一起去了冠宸食館用餐,還好我們來得早,11點半就到了,我們坐下來沒多久後就客滿了。Matt滿喜歡這家的料理,尤其是茭白荀和炸地瓜,吃了不少。吃完後,看到餐廳圍欄外有很多鵝,我們也帶Matt參觀了一下,這可能是他第一次看到鵝呢,不過膽小鬼Matt居然不會害怕耶,可能因為有柵欄圍住了吧,不怕它跑出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