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次打算住宿的飯店「家新e品會館」有跟府城觀光護照合作,使用觀光護照內的住宿券,平日只要再加1200元,就可住宿一晚雙人房,所以打電話訂房時,就順便請飯店幫我保留一本府城觀光護照。觀光護照一本售價999元,等於住宿一晚含早餐,只要2199元,還滿划算的。

 

府城觀光護照的內容還滿豐富的,有一些觀光景點、小吃店和飯店的基本介紹,當然最超值的就是那張住宿券了。有些旅館只要住宿券就可免費住宿一晚,不過大部份都需要另補差價,詳細使用規則可參照官網。但也不是每家飯店都適合使用住宿券喔,像是其他我本來也考慮要住宿的飯店:臺邦商旅、台糖長榮、大億麗緻,使用住宿券再補差價的方式,反而還比直接在飯店網站上訂房還要貴。

這本觀光護照裡,還附有四張古蹟券,簡而言之,就是參觀景點時,可以拿來抵用門票的費用,主要的觀光景點都有包含在內,像是孔廟、赤崁樓、安平古堡、安平樹屋。四張古蹟券,等於有200元的價值。

而且還附有二張50元的美食券,不過可以使用的小吃店家不多,要護照上有列出的店家才能使用。最後,我其中一張50元券用在安平豆花,二碗豆花60元,只要補10元差價,很划算。第二張50元券實在不知要用在哪,剛好經過松村燻之味,我想說,進去買100元的鴨舌頭,再補50元差價,沒想到居然發生讓我覺得很xxx的事。松村居然說,我只有一張50元券,只能買剛好50元的東西,不能用補差價的方式,買其他金額非50元的產品,照他的說法,要是他沒有50元的產品,不就等於間接拒絕遊客使用美食券。正當我還在跟櫃檯小姐爭論時,brian很迅速地找到剛好賣50元的燻鴨腸,我們就走人了。這次的經驗,讓我往後一點都不會想再光顧這家店。

護照內其他的優惠我大多用不到,不過有二家茶店,可以免費兌換一杯茶飲,剛好有經過的話,可以順便換一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