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因為耳朵動手術的關係,沒辦法出國,在決定動手術前,其實已經有了心理準備,可是眼看著朋友都一個個地出國旅遊,自己卻哪都不能去,真是讓人心情很xxx。

雖然我要明年四、五月時才能出國,時間還很久,乾脆我從現在就開始規劃行程好了,可以想得仔細一點,也可以讓自己維持在期待快要出國的好心情。

最重要的,當然要先決定地點囉。連續看了jair的網誌幾個月,看了太多歐洲美麗風景的照片,我都被吸引得很想去歐洲玩了。但考量到經費,和對長程飛機的恐懼,我還是先去短距離的日本玩好了,brian一定很樂意,因為日本有他愛吃的拉麵。

不過,日本…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要去日本的哪裡玩,也需要好好地想一下。我自從去年去日光健行後,就愛上了這種大自然的行程,目前列入考慮的路線有:上高地和東北的五色沼。再加上日本國寶四城我們還剩松本城還沒看,可得好好來規劃一下,路線怎麼走比較順、交通費又省了呢。

 

 

關於還可以去日本哪裡玩,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