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週日,公婆剛好有事上台北,從松山車站接到他們後,想不太出來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中餐廳,剛好車子經過京華城附近,我突然想到,可以去四海一家啊。

這家餐廳歷史悠久,好像在從我大學時代,就跟爸爸去吃過,距離現在也已經十幾年了。以前他只有現在一半大小的店面,後來生意太好了,連隔壁也買下來打通,不過店面好像跟以前一樣,沒有裝璜過。

這家店最有名的菜,應該就是紅油羊肚絲了,每次來一定都會點這道菜。不過這天為了配合公婆的口味,都點不辣的,不辣的羊肚絲,吃起來覺得麻油味重了一點,好像還是辣的紅油羊肚絲比較好吃。

這家的蔥油餅也很有名,一份二張,50元。它是那種煎得酥酥脆脆的口感,似乎也是每次來必點的菜色。

 

這道菜名有點忘了,好像是「雪花蟹肉…」什麼的,這道菜好像也還滿有名的,就是用蛋白做什像是蟹肉的口感,很有趣的一道菜。

這家店的烤鴨也滿好吃的,酸白菜火鍋也很出名,不過它的酸白菜味道比較酸,而且花椒味比較重,跟台電勵進的酸白菜火鍋不太一樣,有的人可能會吃不習慣。

這天我們共點了紅油羊肚絲、酸白菜牛肉、雪花蟹肉、椒塩里肌、炒空心菜、一份蔥油餅、加一碗白飯,四個人吃得撐到不行,總共1033元,很經濟實惠的價錢吧。

這家店位於八德路監理處對面的巷子裡,巷口是hi-life便利商店和停車場,順著巷子走進來沒多久,就會看到了。想吃好菜時,推薦你來四海一家,絕對不會失望;不過如果是情侶約會,想吃氣氛的話,這家的裝璜就不是那麼高檔啦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