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蘋果日報上報導忠孝敦南商圈的新開店,發現其中一家餐廳「GoGoPasta」,老鼠幫聚會時,早在九月初就去過了,我還拍了照,打算寫blog,結果太忙,居然拖稿到現在。

 

我們去的時候,它餐廳外的水牆好像還沒弄好,看來那時可能正好剛幕沒幾天呢!!

餐廳的裝璜,設計得還滿簡單的,是我喜歡的風格。加上用了很多木材佈置,感覺很溫暖,很適合跟朋友簡單的聚會、聊天時前來。

它的餐點內容和消費方式,感覺跟義麵王還滿像的,而且他就開在義麵王隔壁幾個店面喔。若是在義麵王排隊等太久,可以考慮轉向這家餐廳,不論是餐點、服務,都有一定的水準。

這天我們總共七個人,點了一份四人套餐,內容有:任選四道開胃菜或沙拉、四道湯、三道pizza或義大利麵或燉飯、四份甜點、四杯飲料,好像是1300元吧,有點忘了。因為怕不夠吃,我們又加點了一個pizza和一份義大利麵。

 

老實說,我已經早都忘了這些菜名叫什麼了,不過印象中,不論是開胃菜、沙拉、義大利麵和pizza,都還滿好吃的,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。只有海鮮燉飯,它的飯粒有點硬,跟我印象中應該要是軟軟的燉飯不太一樣。

它的價位,義大利麵或pizza單點差不多200元上下,加點套餐後,再加一成服務費,大概在300元上下,滿符合跟同事、朋友聚餐的價位要求。

若有剛好經過東區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,來吃看看這家新開的餐廳喔。 

 

餐廳資訊:GoGoPasta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

電話:2740-1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