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an很愛吃豚骨拉麵,每次我們去日本旅遊,飲食部份很好解決,每餐都安排吃拉麵就好,brian怎麼吃都不會吃膩。

但在台灣吃日式拉麵時,我們常常覺得湯頭濃度和日本的拉麵差很多,但誠屋拉麵,是我們第一次吃到,覺得就是日本口味的拉麵。

 

第一次到誠屋,我們點了網路推薦的,叉燒白湯拉麵和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,當然,已經成為小酒鬼的我們,一定要點杯生啤酒來喝看看囉。

在等候上菜的同時,我研究了一下菜單,發現其他它的拉麵都是以白湯拉麵做基礎而變化的,例如:白湯拉麵加叉燒、加泡菜、加碎肉團、加玉子等。

等沒多久,我們的拉麵就上來了。我和brian先喝一口原味的湯頭,嗯…真的很美味,就像在日本喝到的一樣那麼濃。因為我牙齒不太好,所以麵的硬度我選擇稍軟的,吃起來剛剛好,正是我喜歡的口感;brian則選擇正常硬度,結果他覺得太硬了,看來我們二人都是吃軟不吃硬。

接下來吃看看它的叉燒,也很好吃,不會太肥(因為我怕吃到肥肉),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。玉子也不錯,連吃蛋一向要吃全熟的brian也覺得很好吃。

旁邊的調味罐有註明,湯頭喝到一半後,可加蒜片,會讓湯頭產生不同的風味。我不敢吃蒜,brian加了之後,覺得也滿好喝的,我試喝了一口,還是不太能接受蒜味。

它的生啤酒也很好喝,配上美味的拉麵,覺得心情完全放鬆,下班後的時光就應該要這麼渡過才對。

之前週年慶有打85折,可惜只到9/19就結束了,不過,目前消費滿100元可以集一點,集10點可以抵用50元,還滿划算的。

之前去吃同事推薦的麵太郎拉麵,覺得它的拉麵和生啤酒都差誠屋太多了,而且還要加一成,有點貴,不過烤鯖魚還滿好吃的。

所以,如果你想吃正統日式拉麵的話,真的很推薦誠屋拉麵喔!!

誠屋拉麵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

電話:2752-9393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0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