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宜蘭當地有名的冰店,目前網路上比較熱門的食記,大多都是介紹「黑店冰店」。但二家都吃過的我,要跟各位推薦這家,宜蘭在地人推薦我的冰店「1963鐵支路腳」。

這家店賣的,就是傳統口味的冰,口感介於綿綿冰和冰淇淋的中間,有點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,很像綿綿冰加了一點太白粉的那種口感。

冰品的口味還滿多種的,有芋頭、牛奶、草莓、花生、花豆+花生、百香果、鳳梨等等,不過有時不是每種口味都有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招牌的芋頭和牛奶。平常我不愛吃芋頭,當然芋泥蛋糕就更不用說了,但這家店賣的芋仔冰,我卻敢吃,而且還覺得很好吃。它的牛奶口味也很讚,牛奶味超濃,又不會太甜。不過,草莓口味就略甜了一點。我只吃過這三種口味,我想,其他口味應該也都很好吃才對。

價格也很便宜喔,小杯裝,可以選擇二種口味混合,裝得滿滿的,才40元,很便宜吧!!因為實在太好吃了,這次去宜蘭,我們還買了保麗龍盒一斤裝的,打算回台北慢慢享用,也才賣130元(其中10元是保麗龍盒的錢,下次回裝就只需要付120元即可)。

不過,我不記得它的地址,但這家店很好找。就是順著宜蘭火車站正前方的那條路(火車站在你右手邊),往國道五號的方向開,好像是第一個紅綠燈的地方,碰到東港路右轉(就是頭上有高架橋的那條路),一右轉後,店家就在你的左手邊,所以,千萬記得,一右轉東港路後,就要趕快插入橋下的空位停車,如此,就會發現店家就在你正前方了!!

下次去宜蘭時,記得一定要順路買杯芋仔冰好好享用,千萬別錯過了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