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老鼠幫來陽明山爬山時,大多是去竹子湖的「頂湖小鎮」用餐。記得好幾年前,在劉泰英先生還能呼風喚雨的年代,某次開車要去頂湖小鎮在會車時,發現他從某家餐館走出來,那時心中覺得這家餐館一定很有名,價格應該也不便宜才對。

最近,為了慶祝曉蘭的另一半--瑞克先生獲頒公司的優良員工獎項,老鼠幫得到白吃白喝一頓的機會。不過,依照慣例,當然還是要先去爬個山,才能吃到美味的大餐。
這天,我們爬完夢幻湖步道後,瑞克帶我們來這家他覺得不錯的餐廳「冠宸食館」,到餐廳門口時,我才想起,這不就是很久以前,看到劉泰英的那家餐廳嗎!!
走進餐廳大門後,發現還不到十二點,客人已經快坐滿了,連戶外樹下,也擺滿了桌子,還好我們搶到了一桌空位。既然我們是來白吃白喝的,點菜當然就交由出錢的大爺決定囉!!

第一道上來的是冰涼的茭白荀,自行剝殼沾醬油食用,我還沒這樣吃過茭白荀,一吃之後,發現,真的好好吃喔,甜甜的茭白荀,沾上加了辣椒的醬油,真的很適合爬山過後享用。
其他的菜色,還有蒸芋頭、土雞肉、酥炸肥腸、炸溪蝦、炸豆腐、炒青菜、甘梅薯條、福菜豬肚湯。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準,都很好吃!!



真的很謝謝瑞克招待我們吃這麼好吃的一餐,還讓我發現了一家這麼美味、又經濟實惠的餐廳。

後來隔週的週末,我和brian帶媽媽和matt來陽明山,我也帶他們來這家餐廳,連媽媽都覺得不錯喔,matt還很愛吃它的茭白荀和甘梅薯條呢!!


冠宸食館(週一公休)
地址: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67號
電話:2862-6408、2861-97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