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買包包和皮夾,大多都選擇很colorful的顏色,因為我覺得,看到這麼繽紛的色彩,在使用的同時,心情就會變得很好。不過,因為我使用上不是很小心,所以包包的陣亡率也很高,剛好配合我這麼愛買的效率,但是,也因為陣亡率太高,所以我都不會買太貴的,五仟多元,大概就是我的上限了。
2007年過年去日本時,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的agnes b的皮夾,還滿好用的,不過,不小心的我,好像才使用第一個禮拜,就讓它出現了二道刮痕。用到今年,雖然才一年多,皮都還沒壞,但可能因為是淺粉紅色,所以已經變得有點髒了。
今年夏天,jair去英國時,本來想請她幫我買個Paul Smith的經典條紋皮夾回來,不過英標的Paul Smith,光短夾就要100英鎊,實在有點貴,讓我買不下手,就暫時打消了我的購物慾望。
沒想到,八月時,Brian被派到日本出差,而且還有三小時的購物時間,哈哈哈…真是天助我也,注定要讓我買個新皮夾啦!!把款式和專櫃地址印給Brian後,就在台灣等我的新皮夾回來了。




果然是Paul Smith,連紙袋都有經典花紋,讓人看了心情就飛揚了起來。大丸百貨買東西,跟它說是禮物的話,就會免費幫你包得漂漂亮亮喔!!
我去日本買過好幾次,我記得西武和三越買送禮的紙盒是要付費的(不過也不貴啦,日幣30元左右),丸井和大丸百貨,就是免費服務。




打開包裝後,就是Paul Smith Bag自己的紙盒,跟經典條紋不一樣,是很低調的墨綠色。紙盒還滿有質感的,可以留下來再利用,拿來分裝一些雜物。



嗯…還是經典條紋最好看。不過這是男生的款式,女生的條紋是另一種,Brian現場看了之後,覺得還是男生的款比較好看,所以幫我帶了這個回來。
以前我都是用短夾,就覺得很夠用了,最近東西愈來愈多,除了包包也愈用愈大外,連皮夾也決定改投長夾的懷抱了。



至於內層,就還滿一般的,有一個拉鍊袋,隔層挺多的,我還有一格不知道要放什麼呢,內裡隔層的布,則是低調的暗紅色。
至於價位,是日幣18900元(含稅)。不過外國人在日本百貨公司買日幣一萬元以上,就可以去退稅喔,所以退完稅後,這個長夾花了日幣18000元。雖然有點貴,但每天使用時,我的心情都很好,帶來的快樂,應該是無價的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