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末去烏來內洞爬山,回程時,Fisher提到,曾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桂山電廠的冰棒很便宜,回程時,我們特地找了一下,看到台電的建築後,彎進右邊的小巷子,就可以看到桂山電廠的指引路標了。
停好車一到販賣處,看到價目表,發現在物價什麼都漲的現在,它的枝仔冰真的賣得很便宜,一支才7-8元。




不過零賣的口味並不齊全,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四種口味,我們買了百香果和芋頭試吃,百香果還滿清涼解渴的,芋頭則表現普普。
入寶山當然不能空手而回囉,雖然它零賣的口味不齊全,但包裝好的綜合冰棒,卻是什麼口味都有。我們買了一盒小盒的,八種口味一人各分一支帶回家嚐鮮。



不過買回來到現在,我只吃了一支牛奶口味,Brian則吃了芋頭口味,牛奶的還不錯,口味滿濃的。其他口味還在冰箱裡,待我吃過後,再跟大家補充說明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