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血拼習慣,一向是缺什麼,才去買什麼,很少臨時起意型的消費,不過偶爾還是會衝動一下就是了。最近,剛好要替換舊的皮鞋,所以,就趁去逛新光三越時,買了美美的新鞋。
這個鞋盒很可愛、很夢幻吧,這次買鞋子才發現,原來現在連鞋盒也有經過特別設計。很特別的是,中間是用緞帶綁起來的,讓顧客買鞋時,光看到鞋盒,就開始享受購買花錢的樂趣。



我很喜歡DIANA的鞋子,我買了有四、五年的歷史了吧,大概每一年就會買一雙它的鞋,幾乎也都是買類似這種款式。不過,因為我是大腳婆,若等到特賣時才買,大概就沒有我的SIZE了,所以我都打八折左右就買了。這雙入手價1800元,我也不知道算打幾折,反正比原價便宜就是了。



因為我是要買來配休閒褲的,所以選擇比較中性、低跟的款式。



至於另一雙鞋,我好像五月份母親節檔期時就買了,不過一直放在鞋盒裡還沒穿過。這雙是Brian推薦的,他覺得很好看。
MAGY也是我這二年常買的牌子,不過我都是買來當上班鞋。它的鞋子很適合上班穿,久站也不會不舒服,又有滿多長年不退流行款。




不過,我穿鞋子很不小心,常常踢到、撞到東西,又不太愛擦鞋、保養鞋子,所以常常鞋子只穿一、兩季。
而且,我的腳很難買鞋,我是大腳婆,加上又有一點姆指外翻(但還沒那麼嚴重),所以很難買皮鞋。記得前幾年都流行頭很尖的鞋子,那種我完全沒辦法穿,穿上後看起來腳又大,走沒多久後腳就會痛到不行。有一次,穿尖頭高跟鞋走太久,加上很忙,跑來跑去的,我還穿到腳指抽筋呢。
所以,我現在大部份時間都是穿休閒鞋,年紀愈大愈覺得應該要對自己的腳好一點,上班時間一定要穿皮鞋沒辦法,下班後,就儘量穿能讓腳伸展的鞋子。不過,說不定就是因為常穿休閒鞋,我的腳才會愈來愈大,現在居然常常因為SIZE太小,買不到喜歡的鞋子,還是這是上天叫我少花點錢的方法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