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知道MISTER DONUT有在舉辦「消費集點送波提獅」的活動,雖然我還滿喜歡吃MISTER DONUT的,但覺得消費70元才一點(運氣好的話,刮到的點數會多一些),要集到十點才送,實在是滿難達成的任務。



不過,哈哈哈…我今天終於入手了波提獅手機吊飾了!!但大部份都是靠媽媽贊助啦,媽媽給了我七點,我自己有四點,今天迫不及待就拿去換了。



真的很可愛呢!!我現在連電腦背景畫面、保護螢幕,全部都是波提獅啦,看了心情就很好!!
我今天還順便買了新產品奶霜系列飲料試喝看看,因為有買一送一,我買了一杯可可亞,一杯咖啡的。我喝的是可可亞口味,嗯…我想,奶霜系列不是我會喜歡的飲料,因為感覺很怪,好像鮮奶油的口味很重,不過我嘴巴很笨,喝不太出來裡面是搭什麼東西。

我很喜歡假日的早上、或是下午,去MISTER DONUT點一個草莓歐菲香和一杯熱咖啡,在那邊悠閒地品嚐甜甜圈的美味,再看著我的日文小說,享受什麼都不用想、心情放鬆的時光,其實,假日就該過得這麼愜意才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