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,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!
這張照片是在東區Market Place餐廳門口拍的,很有情人節的氣氛吧!!




某天在市民大道停好車,要走去平價快炒跟老鼠幫會合時,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,發現了一家門口很多人在排隊的小店。參考了一下價位,還滿符合老鼠幫聚餐時的要求(因為聚餐頻率太高,為了節省在吃方面的花費,每次都要想辦法控制在300元以內),進去拿了張名片,確認可以訂位後,就把這家餐廳列為下次聚餐時的參考選項。
後來約聚餐時不知道要吃什麼,我們就直接決定來這家餐廳試試。

這家餐廳的消費方式,是主菜+79元,就可以有套餐,套餐的內容有湯或沙拉、麵包、飲料,主菜有義大利麵、pizza。消費還滿合理的,套餐的價位大多都在300元以內。
因為那天很餓,所以,餐廳一上來後,大家都急著吃,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,所以我就我記憶的部份,跟大家描述一下好了,下次若有再去吃的話,再補拍些食物照。

因為我很愛吃花枝,所以我還加點了一道開胃菜--炸花枝圈,這個也很好吃喔,沾點他附的沙拉醬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有油炸食物的油膩感,大家都讚不絕口,一下就被搶光了。
接下來上來的是湯、沙拉、麵包,我和Brian剛好一人點湯、一人點沙拉,二種都可以吃到,它的沙拉還滿大盤的,湯也還不錯,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印象。麵包就值得大大地推薦了,剛烤好的麵包真的很好吃,連平常不愛吃麵包的我,都一下就吃完了。光吃完前菜,就覺得加79元點套餐真的有價值。

再來是主菜的部份,我點的是辣肉醬pizza,雖然是很簡單的一道菜,但有點辣辣的,還滿開胃的。其他人則是點義大利麵,我有偷吃了幾口,青醬和蕃茄醬口味的都還滿好吃的,而且海鮮料還滿多的。
吃到這,大家都很心滿意足,因為價位合理,東西又很好吃。不過它的餐後飲料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點,因為它居然有冰的黑咖啡。一般像這種簡餐店,冰咖啡都是先泡好的,糖和奶精都加下去了,對我這種喝黑咖啡的人來說,每次都只能選擇喝熱的。不過這家居然是現泡的,真是太讚了,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偏苦的口味,好久沒有在簡餐店喝到這麼好喝的冰咖啡了。

不過,有一個小地方想建議餐廳改進,就是主菜的上菜速度很不一致,我們六個人去吃,我的pizza是第一個上的,到我吃完,最後一個人的麵都還沒上,真的是隔滿久的啦。不過看在餐廳服務不錯,東西好吃的份上,也就不是很在意,因為我們都偷吃來偷吃去,所以有先墊墊肚子。

總而言之,這家餐廳是值得大大推薦的好店,如果大家想找個可以久坐的餐廳跟朋友聊天,或是跟女朋友約會,都可以來這裡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