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bai Festival City的內部佈置很colorful,讓我看了就覺得心情飛揚了起來,感覺在裡面逛街是很開心的事。



不過因為來杜拜逛太多mall了,裡面的商店都是大同小異,沒什麼特別的印象。不過這家mall有杜拜唯一的一家TUMI專賣店,為什麼我會知道呢,因為Brian在這,看上了一個皮質的側背包,要價1900多阿幣(約17000多台幣)。本來他馬上就要買了,還好我制止他,因為我印象中,美國的東西,杜拜不一定比台灣賣得便宜,歐洲的產品好像就有比較便宜。因為我要先回台灣,我想說,我回台灣後先訪一下價,看哪裡便宜,就在哪買。結果還好有比價,因為晶華飯店樓下的免稅店,才賣13000多耶,也差了不少錢,算賺到。

它的中庭廣場,是挑高的空間,我的目光,一下就被這個很像假山壁的東西吸引,表面還有人造水流,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。仔細一看,原來這個是樓梯,採用這種設計,剛好可以讓人站在樓梯上,欣賞廣場上的表演,也還算滿特別的。



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站在樓梯上看什麼呢??答案就是廣場上的雜耍表演。我進來的時候正在表演丟瓶子,還滿有趣的,但不是很特別,看了一陣子之後,我就轉往旁邊開始逛街了。



沒想到逛到二樓時,隨意往廣場一看,居然在表演空中飛人,真是太精彩了,充分利用廣場的挑高空間。不過下面好像沒有安全措施,會不會有點危險啊??



再放張特寫照片給大家看。真佩服這位金毛獅女,只靠二條布繩,就可以在空中變換各種動作。我想,台灣的蔡依林可能可以達到這種境界,記得她的某支MV,好像有類似的動作表演。



逛著逛著,還發現這家有特殊風味的餐廳,可惜肚子不餓,不然在這用餐,一定很有置身中東的感覺。



這個mall還挺有趣的,來這邊逛逛、看看風景、散個步,的確還滿悠閒的。不過裡面商店沒什麼特別,想血拼的,就改去別家mall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